close

原訂上午7點30分出門的,但是房間內的床舒適到讓我們想再多睡一會

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拉開窗簾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還好是陰天,別下雨就好

前方的銀河酒店,白天時雖沒有夜晚時的燈光點綴,不過看起來依然是氣派高雅

 

今天早餐要到龍華茶樓吃港式飲茶,說真的我還是不習慣早吃這類的食物

 

今天主要是在澳門本島參觀古蹟,主要都要用走的,

雖然吃不習慣還是要吃,室內還蠻寬敞的,不過沒有冷氣

 

要吃什麼自己拿就行了,都是我不愛吃的.....

 

 

 

 

我們今日的早餐,算一下要台幣400多元,當地的物價都比台灣高

 

餐點特寫照,只知道這是鳳爪,其他的吃完就忘了

 

 

 

 

 

 

 

這就是這家店的老闆,為人還真和善,之後我們還問他該怎麼走

 

還送我們一人一張名信片

 

 

 

內部還有許多的圖及書法,猶如小型的展覽館

 

 

 

龍華茶樓旁有一座傳統市場,我們刻意往內部走去

 

 

 

 

我們從威尼斯人酒店坐計程車到這裡要澳幣100元,

下車後我就告知小晏子和隨行友人說,

雖然我對澳門的路完全不熟,但我憑著直覺及方向感認為

這個司機有刻意在繞路,故意要坑我們車資,

 

果不期然回程時,我們在距離不遠的地方搭車回威尼斯人酒店只要55元

差了45元澳幣,換算成台幣就差了180元,真的是.....

 

 

  本次澳門三天兩夜行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龍華飲茶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