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六)

上回清明節時回到了羅東掃墓,結束後帶著父母來到了梅花湖遊玩

眼尖的小晏子馬上就跟我說這間是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

我當初還不知道小熊書房是甚麼,經過小晏子的解說我才知道這間餐廳是以吳淡如的女兒來命名的

聽爸爸說梅花湖以前可是很荒涼的,我還記得五六年前曾有去那玩過,

跟現在的景色真的是差很大,聽表姊說小熊書房開了之後去梅花湖玩的遊客有多了些 

 

這次特別挑了一天再次前往小熊書房,主要是到那用餐,還有假日期間是不開放訂位的

我們那天因雪隧塞車,原訂12點要到的,整整晚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已過了用餐時間,不需等待,我們的位置位於二樓

 

 

內部還放了許多可愛的小熊玩偶

 

 

書架上還放著吳淡如著作的書籍供人閱讀

 

 

 

 

 

聽說這隻貓咪是吳淡如的店貓,好可愛喔!

 

門口還有擺放椅子讓用完餐的人可在外休息

另外小熊書房顧及用餐的品質,餐廳內外是不開放參觀的

 

 

當天正好碰到吳淡如在店內,帶著帽子的就是~

 

 

 

 

 

等了一會兒我的豬腳餐點終於來了

 

看起來還不錯吧!!不過吃起來卻好硬喔,刀子都切不斷,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火侯沒控制好

 

小晏子的是豬排飯,我的感覺是豬排比豬腳優~

 

用完餐用又到了拍照時間,好一陣子沒參加外拍活動了

只好趁著帶家人出遊時好好的拍一下

 

 

 

 

 

 

 

 

 

用完餐用還可在那租腳踏車環湖,一台200元,不限時間,

還有四人的跟六人的,當然價位有也差別 

 

 

 

 

 

梅花湖真的不大,我跟小晏子騎了差不多四、五圈,從好天氣騎到下起大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梅花湖畔)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8:00
假日 10:00~18:00

公休: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如遇例假日,則順延一日公休) 

arrow
arrow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