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回花蓮老家,不過那幾天的天氣實在有夠糟,

原本計畫要去許多景點玩的,但都被雨神給攪局了,

除了去廟裡拜拜,就是在市區逛街街 

 

 

而今年的平溪天燈於初四登場,有同好相約初四當天前往

我因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就改到初六帶小晏子一起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看天燈祭,查官網的介紹後知道有許多地方都有接駁車

我選擇對我較方便的石碇服務區搭乘,一個人收費30元,下山免收費 

 

 

因為怕離場時會腮在人群中,我們小晏子只看到了第二波的天燈施放就先離開

 

 

 

 

 

 

 

 

 

 

 

當我們離開時看到排接駁車的人潮將近有2公里,實在讓我傻眼!!

最後我跟小晏子足足排隊了約2個小時才坐上接駁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賞天燈 平溪 天燈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