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年初為草莓季盛產的季節

而愛吃草莓的小晏子這時候就要開始採草莓計畫

每年都大苗栗大湖的滿田紅草莓園採草莓


 

以往開車到苗栗大湖往往都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加上來回的回數票及油資,若只是單單為了採草莓而去,那也太不划算了

 

由於近來都是陰雨的天氣,

我一走進來時為了看那農耕機就在斜坡上滑了一跤

 

 

通往草莓園的步道旁,有條清澈的小溪流

 

 

入口處,必須在此跟老闆拿剪刀及裝草莓的紙箱

 

今天是假日耶,只有我跟小晏子兩人,真好不用跟人擠來擠去

 

 

紀錄一下在清香草莓園採下的第一顆草莓

 

不到兩三下滿滿的草莓已裝滿了紙箱,

其中一箱是要讓小晏子帶回娘家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邊採邊吃的行為,

我這次就沒有這樣因為我忘了清水進去呀!

 

這裡草莓還住在棚子裡,

所以也不怕下雨會要一邊撐傘一邊採,地上也蠻乾淨的

 

 

店家老闆說這裡的草莓是有機栽種,草莓色澤很美也很大顆!

 

 

到了結帳的時間了,這部分就要讓女主人來處理,

一斤多少...我也忘了

 

 

 

 

這裡還有香菇園,不過我們這進來看一下,把機會留到下次吧!

 

 

每朵香菇都養的很肥美啊!

 

 

這裡也有提供餐點,只是價位有點小小的給他貴了一點

 

 

 

因為香菇雞湯好小碗喔!但不難喝呀!

 

烤地瓜~這一顆地瓜也要20元,價位還可以~也不錯吃喔!

 

清香農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電話:02-2790-3466,0928-5399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香農場 草莓季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