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2日 (六) 參加DCView舉辦的超閃、不可不知的閃燈技法講座

因為1月30日在木柵高工參加跟我工作不相關的自來水配管(水匠)技能檢定考試,

所以有人問過我跟我工作不相關,那我考那幹麻,說真的我是考爽的

也因為這考試關係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整理當天拍回來的照片

此講座的地點於於台北市八德路1段34號3F (倉庫藝文空間)

不過當天搭車北上時有點塞車,所以整場的講座我只聽了後半部 

 

現場還有賣閃光燈及測光表等其他配件 

 

 

參加過幾次DCView的活動真的是沒讓我失望,因為我報的是第一梯次11:00至14:00

這時間也真尷尬,因為卡在中午的用餐時間,DCView還有準備小點心供人自行享用 

 

還有準備熱咖啡及熱茶供攝影同好暖身,雖然稱不上什麼大餐

不過比國內另一家攝影網站攝X家X札好多了...MORE 

 

讓我事先放置於我包包內的孔雀餅乾都沒有表現的機會

跟上回參加攝X家X札辦的RAW編修全攻略活動就可知道DCView比攝影家XX要來更有誠意 

 

現場還有新書作者簽書會,作者是DCView站長 Hebr,

助教是小又老師 

 

參加此活動的報名費100元,若有購買商品時報名費還可抵消費,

1.講堂現場購書或購買產品,可直接折抵100元

2.來就送Panasonic EVOLTA超世代鹼性電池3號(4入)一組

3.帶Panasonic任一系列廢電池兩顆,免費兌換EVOLTA公仔一隻

其實算起來還真划算,因為還有MD可供拍攝 

 

第一位MD短短,現場實際拍攝場景照 

 

短短笑起來非常的甜美喔!! 

 

 

 

 

 

 

 

 

 

 

第二位MD CHIA ,這場景的色彩相對的就單調了許多~ 

 

 

 

 

 

 

 

 

第三位MD LinLin,這也是我第二次拍攝過的MD 

 

去年時的LinLin是留著長髮的女孩,看起來比較成熟,

短髮的LinLin看起來比較可愛 

 

 

 

右邊拿著閃燈的那位就是小又老師,聽說在中部是很火紅的一位攝影師,

許多妹妹都指定要給他拍 

 

 

第四位MD Didy 這也跟LinLin一樣是我第二次拍攝過的MD 

 

 

 

 

我發現Didy的肢體動作及表情都比較豐富,不愧是專業及的MD 

 

 

 

 

 

 

 

這次也拍了一兩百張的照片,四位MD只挑了一些分享,也希望朋友參加活動的同時

要慎選網站,可別踩到了地雷,話說那地雷區的活動我還參加過了3~4次了,

讓我往後不會再考慮XX家手札所辦的活動,

不過說實話它的網站內的相關文章及照片時還不錯啦!我自己也常上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閃-不可不知的閃燈技法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