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1的跨年煙火本來不去參加的,因為工作比較忙

加上聽說這次跨年夜正好有冷氣團南下,會有5度的低溫,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媒體強烈的報導,臨時決定參加,

 

而這次大佳河濱公園也有施放,不過有去於上回煙霧瀰漫的花博開幕煙火秀後

我就不太敢再去嘗試了,選了大家一致推薦的101,在加上建國百年,

一輩子只有一次參加機會

 

這次帶了三台相機去拍,兩台DSLR,另一台DC錄影,誰知道其中一台300D拍沒幾張就給我休息(沒電)

因為臨時來的,所以我自己也沒有檢查裝備,雖然這次拍沒幾張不過也還好啦!至少有參與到了 

 

 

因為怕爆框,所以這台選擇用超廣角拍鏡頭拍,發現跟我估算的錯誤 

 

 

 

 

 

 

 

 

===========================================

===========================================

接下來的照片是用300D拍的,就是這台拍到一半沒電 

 

 

 

 

 

 

 

 

 

而這次的煙火施放的種類較為藝術,出乎我的意料,拍攝難度太高了,

回家看電視之後,發現花博園區的煙火比較美說....怨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慶100年-101跨年爆破秀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