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二)

這次受盛淵同學之邀,來龍潭大池觀賞煙火秀

聽說每年端午節的前一晚都會施放煙火,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我想可能是以前還沒有買相機吧!!所以對於這些訊息都沒有在注意!!

 

 

 

我們這次為了拍煙火還特地從桃園騎著機車龍潭,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且好位置也都被人佔據了,只好跟著盛淵來到大池另一端

原本看似OK的點,卻在煙火施放時覺得不OK的,因為大多爆框了,

沒想到現在的煙火都放著這麼高~~APS-C 17端還是不夠 

 

因為角度的關係無法將兩邊的煙火一同入鏡

 

 

只單拍煙火的話看起來就比較單調了!!單拍也是爆框^^"

 


這一張是要移動相機的拍攝點不小心按到了!!

 

 

 

 

 

 

 

 

 

 

 

 

 

 

 

 

 

 

 

 

 

這次的煙火秀聽說比往年的好看,因我沒看過之前的,所以也無法比較

但至少煙火施放的時間比101長太多了,實際上是多久我也忘了

但應該有15分鐘吧!!其實煙火我也拍沒有幾次,到現在還不知該怎麼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潭大池花火節 龍潭大池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