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3 (六)

之前聽朋友告知台北奧萬大楓葉紅了,可以找時間計畫去朝聖一番

起初來還以為是中部的奧萬大,而在這時候人已在台北奧萬大的施姐也打電話跟我說,

奧萬大楓葉紅了,一定要找時間來看看,經詢問過後才知道台北奧萬大是在陽明山上,

施姐告知他們今天是非假日去,而且非假日人還是很多,

所以我特別挑了一天假日(星期六),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前往,

而我們約上午9點30分到,但奧萬大周邊已沒有位置了,

我們只好停在路旁用走的過去!

而沿著這條斜坡上去不到200公尺就到了!!不算遠 


停下面是對的,因為沿途的楓葉也是很美喔~~ 

 

 

右手邊就是奧萬大的入口了,門票一個人200元還可以抵消費 

 

只是進去時正巧遇到北部的攝影學會來此外拍,人真的好多呀!!

因為奧萬大不算大,所以當時都在人擠人 

 

 

覺得較貼心的是奧萬大還有讓到那消費的民眾準備包廂, 

而且不限時間!!下大雨時還可進去躲雨~~ 

 

這是外拍辣妹團,其他的團體是去拍風景的,我是去渡假的~~

還把手上在頭上躲雨呀!!不過我好像被發現了~~ 

 

 

 

 

 

左邊的果汁一杯要160元,右邊的是餐點附的,不過味道都還不錯 

 

這就是我跟明晏的午餐,一客要280元,素食的,不錯吃!!我們也只叫一客~~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下著細雨時拍的,還好有跟店家要塑膠袋把相機包起來拍

不然這次就白去了,不過有人替相機穿上專屬雨衣,無奈不知在哪購買!! 

 

 

 

 

 

 

 

 

我想天氣晴朗時這裡應該會很漂亮吧!! 

 

 

 

 

 

 

台北奧萬大(官方站)
店址: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電話: 2 8 6 1- 9 8 6 2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至 20:00
假日 09:00 至 22:00

arrow
arrow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