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日)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3月27日至3月28日於桃園巨蛋舉行

因為這個活動是前一天去台北時無意間遇到建昌兄而告知的

本來想在家補眠的後來想想難得一次去看看也好~而我到那時也以下午兩點多了

不過我到巨蛋時拍了2~3張後才發覺到記憶卡沒帶真的是.....以後出門前還是要檢查一下才行

也好在我家離巨蛋不是很遠呀!!再返回運動場時跳遠比賽已經開始了,而且也好像只剩一輪就要結束了 

 

 

只是鏡頭不夠長~~55端還是不太夠~

 

其他的同好都是拿70mm起跳的!!所以我只好把一部分裁切掉

 

 

還有我記憶卡也只帶了一張4g的,也是不太夠,連拍的一下子就拍完了!! 

 

 

 

挑了一位選手來連拍一下,剛開始時我拍的都失敗,能看得也沒有幾張~

 

 

 

 

 

 

拍完跳遠後也只剩下最後一個項目3000公尺障礙賽(應該是吧!!我也忘了)

 

等一下會有選手跨越了這個柵欄,建昌兄告知這時就是要拍出水花漸開的感覺

 

 

 

 

 

第一次拍這種運動題材的相片,若沒人帶還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也好在有遇到建昌兄,跟我講了許多!!拍到最後我才知道我的對焦要是用

AI SERVO 因為我之前都用都用 ONE SHOT 難怪拍的都失敗~~

還有記憶卡容量一定要帶足夠,不然一下就滿了~

arrow
arrow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