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 (五)

位在台南市學甲與麻豆附近發現了一處「台南老塘湖藝術村」

外觀看起舊舊破破的,而且陸哥的GPS還找不到這地點,看來這有多新呀

要不是外面的馬路上沿路插著老塘湖藝術村旗子,我想我們找3天3夜還找不到 

 

入園門票100元,還可以抵消費,不過裡面吃的價格有點高喔

 

 

當天人不多,還有專人為我們導覽,直到我們離開時都沒有遊客進來

 

我想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吧!再者這些建築都是廢物再次利用所蓋的,

 

 

這張小晏子的腳看起來很修長喔 

 

接下來這些屋子都是正在新建中的,

就是蓋一半而已啦!!我剛開始以為是在拆房子耶

 

 

 

 

 

 

每一間房間都有它的故事所在,只是我都沒有在注意聽 

 

 

 

 

 

 

聽說這裡面的物品都有了百年的歷史 

 

 

 

 

這裡是餐廳,不過只有我們四位遊客,真好拍照時都不會被檔到

 

 

有百年歷史的鴉片椅,在當時應該算是有錢人在坐的,不過有點可惜不讓遊客試坐

 

 

 

藝術村內有有隻名叫妞妞的小猴子,牠可是位小女生喔!

 

 

 

 

 

 

這裡還有許多古早味的玩具,看到這些還真是懷念呀 

 

 

 

不會吧!!以前要放收音機還要有執照才能撥放呀!

我們現在真的幸福多了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我們都沒有餓的感覺,

就拿最低消費買了冰及現打的香瓜汁

 

 

 聽說這裡的民宿才會在七月完工,裡頭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以及蚊帳,蚊香

要吃飯洗澡的人須自己燒柴火,要吃魚的人須自己釣(那有大水池)

我覺得好像在過夏令營喔!我想應該不適合我們喔!

 

南台灣趴趴走行程

 

1.【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南台灣趴趴走

 

2.【臺南】老塘湖藝術村-南台灣趴趴走

 

3.【臺南】移民署-南台灣趴趴走

 

4.【屏東】墾丁亞曼達會館 Part-1-南台灣趴趴走

 

5.【屏東】墾丁亞曼達會館 Part-2-南台灣趴趴走

 

6.【屏東】墾丁海角七號-南台灣趴趴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塘湖藝術村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