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3 (日)

原本住在東區的阿姨搬了新家,這是小晏子的阿姨,所以也是我的阿姨

阿姨從延吉街搬到了南京東路尾,離饒河夜市很近,不知道那裡算不算是東區喔 

 

因阿姨是單身貴族,將來也不太可能結婚了,所以買了一間挑高的小套房

10來坪含車位700多萬,哇....台北市的房價真的讓我卻步,我想我連廁所的每辦法買喔 

 

家中的餐桌及沙發櫃子等都是在IKEA買的 

 

 

廚房和客廳是在一起的,對於單身的阿姨來說算是很夠用了 

 

 

也因為阿姨是單身一人,所以很多東西都必須靠男生幫忙,最基本的搬家包含儲藏室的油漆,

室內吊燈的安裝,嵌燈及鹵素燈的維修更換都是我來處理的..

 

 

接下來是二樓,不過東西都還沒整理 

 

 

 

第一次聽到阿姨買樓中樓時,我覺得不太好,因為樓中樓一、二樓間的高度都很低

住在裡面會有壓迫感,不過我覺得阿姨買的這間不會因為夠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居落成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