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逛大賣場時無意間看到了這雙靴子,Timberland這一系列的鞋子我還蠻喜歡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就對Boots還蠻情有獨鍾的,不過馬丁鞋除外!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開箱照,自己也想嘗試著拍看看,

但我發現要拍好一件商品實在不簡單,角度該怎麼取都要有一定的功力

當然還有打/補光這方面也是一門極深的技術,

不過在自宅拍攝當然打/補光的那些設備都沒有全部都是自然光~~ 

 

8號半的大小..其實Timberland的版型都比較大,我大部分都是穿9號~9號半的

 

Timberland的網站有對這類的鞋款做了詳細的描述

「Earthkeepers」,「Earth=地球」「Keeper=守護者」,是我們Timberland所創造的詞彙,

代表為了守護地球,關心環境問題而發起行動的人們,我們叫他「地球守護者」。像是捨棄汽車換騎自行車、

使用高效率的燈泡等馬上可行的小事;和沙漠化土地的綠化活動、使用再生能源減少環境負荷等大型計劃,

這些行動,都是身為地球守護者應該身體力行的行為。 

 

 

就如同上方所說的,這雙鞋子都是用一些回收的東西做成的~

 

 

鞋舌上有著大樹的LOGO

 

這兩旁的車線也是吸引我的地方,看起來質感一流

 

 

鞋帶部分也很軟喔!

 

試穿後覺得鞋底部份跟之前的Boots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的Boots都讓人有硬梆梆的感覺,不過這雙鞋穿起來卻是很軟,也很輕喔~ 

 

 

============================================

============================================

下面這些照片是以前還沒有買單眼時所拍的開箱照

 

 

這些都是用DC拍的,看起來畫質也不差呀!!

 

 

CAT的鞋子我以前也買過,穿起來很蠻舒適的

 

 

 

 

 

現在的鞋子都是MADE IN CHINA,我以前買的鞋是MADE IN TAIWAN

 

 

 

DC比單眼相機好用的功能就是它的小花模式

 


藍色的那雙Boots是我的第一雙Timberland Boots

 

第一次看到這雙時,對它的顏色不太喜歡,不過卻是越看越好看喔~

 

 

arrow
arrow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