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 (日)

趁著花蓮三日遊的最後一天,找了Sean清晨四點起床看日出,

再加上前一天到六十石山清晨三點就起床的我,真的是累翻了,

不過攝影就這麼瘋狂,因為不把握這次,下次我也不可能自己來呀

不過呢!外拍還是要找各伴,互相照應才行,這樣家人也才不會擔心呀!! 

 

不過七星潭有日出嗎??這我也有想過!!因為我以前住花蓮時從沒看過甚麼大景,

還是說當時沒"真正"接觸攝影(以前就很愛拍了),所以沒有去注意這些,讓我都沒有甚麼印象!! 

 

以前看到這張相片的第一個直覺就是靈異照片,左邊的是鬼影... 

 

雖然是海邊,還是會有蛇的,我差點踩到牠,我還穿拖鞋!! 

 

 

 

後來我們在此等待日出,可能是雲層太厚的關係,感覺不出甚麼驚喜 

 

 

這個時候已經快六點了,我想今天槓龜了,這時反差還蠻大的

正好可以練習搖一下黑卡,

 

我們旁邊正好也有花青攝影學會的在這外拍, 

 

 

來各兩張HDR,製作HDR的照片都比較鮮豔喔~不過也有點假假的! 

 

 

沒有拍到日出,後來我們則到觀海樓附近的走走晃晃 

 

 

 

 

已經快七點了,我們則收時相機後回家了,不知道我下回還有沒機會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星潭 花蓮七星潭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