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2010-11-21 (日)

2010年桃園市街頭藝術節於11/21於大有國中舉行

上星期六回家時看到里長放了張DM於社區電梯內

心想桃園市怎麼多了個藝術節,而會去的原因也是想說有樂器的表演及離家近就前往看看

01-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這位阿伯是桃園市的大家長蘇家明 

02-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背心上有貼了,縣議員陳妹妹,前兩年他還有參加我們社區辦的旅遊活動,感覺當時他還比現在大一號喔

03-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蘇市長致詞中,致詞完活動就開始了

04-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致詞完還有放彩帶,煙霧迷漫搞得跟廟會一樣

05-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花式陀螺達人,很像有在電視上看過他的演出喔 

06-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07-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雖然看的人不是很多,陀螺達人還是很賣力的演出

08-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騎單輪車還要耍特技,光是那單輪車要控制平衡就很困難了

09-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薩克斯風的演奏,很好聽喔!!不過真可惜現場只有我一個聽眾

10-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11-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開運彩繪,這老師說這次是免費的,只要捐一點錢就可免費為您開運作畫

因為這些錢是會捐給慈善機構的,是用來作公益的

12-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說到這做公益我每個禮拜都固定在做,且一個禮拜都做兩次,

也是不求回報,也從沒得到回報過

13-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整個攤位只有加攤位的人最多

14-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吉他的演出

15-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只是來的時後才發現DM上寫的古典吉他演奏怎麼不太一樣 ,只有吉他是古典的吉他

16-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孤戀花~這首應該是老歌吧!!因為我都沒有聽過

17-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真正厲害的是後面那位吹口琴的阿伯,四處找人家合音

18-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原先獨自一個人的演奏後來跟隔壁的合起來二重奏

19-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20-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還有小提琴的演奏,不過這攤主要是賣陶笛的,跟小提琴差很多

21-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上面寫的畫石演奏??我對音樂不太懂!對「畫石」的意思並不太清楚

22-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這位畫家畫的人物還蠻可愛的

23-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24-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這位也是油畫的畫家,魏平聲大師,他現場還當場做了一幅油畫要給現場的來賓

不過我在那繞了兩圈,那油畫始終沒有送出去,可能再等有緣人吧!

26-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25-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27-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整個藝術節就像是個小型的園遊會,另一邊全部是賣吃的

算是個不太特別的活動,整個活動到下午三點就結束了,我只逛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街頭藝術節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