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六)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自從上回那失望的煙火後就沒在外出拍照了

而11月20日是第47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第一次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

桃園難得有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而且從沒看過星光大道的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重點是桃園展演中心距離我家並不遠,大約不到10分鐘就可到達了

剛到現場時被那整排的奧迪禮車給看傻了眼,自己能夠擁有一台該有多好

 

這就是星光大道的入口處,前方那輛白色的跑車據說是電影金鋼狼裡的跑車

 

而這星光大道不算太長,四點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位置了,我們原本的位置只看的到主持人的頭

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趕緊衝回家拿這秘密武器去

 

不過呢!以為拿這秘密武器後應該沒問題了,但是還是看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連第一排的人都有準備板凳站起來拍,只能怪自己選錯位置了,也只好自己找縫拍了

 

這次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阿KEN及納豆

 

蔡康永及小S,蔡康永那鳥籠的造型真的是太勁爆了

 

 

桃園縣長 五隻羊 ,說真的有這次的金馬獎真好,住桃園市的人應該的知道春日路整天挖挖補補

我印象中沒有平過,居然在金馬獎的前夕將它重新鋪設柏油,還只鋪單一車道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賭爛, 無能熊 的兒子跟我想像中的一樣,一樣爛

 

我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只是對於桃園縣長內的縣府團隊的作為非常不爽

 

 

這次來的明星太多了,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連名字我都不知道,不知道的看臉就好啦~

 

這些是父後七日的演員及劇組人員,得知該片入圍後還特別去看了,是真的還不錯了

 

 

 

 

 

 

狄龍,我站的點非常的差,要拍到星光大道的時間只有短短幾秒而已,

因為旁邊都佈滿了障礙物

 

 

徐若瑄,加下方兩顆頭,第一排的人是怎樣,還站在板凳上拍....

 

 

 

 

這次小晏子有交代,其他的明星沒拍到,但是這位一定要拍到

 

不是陳珊妮喔!是中間的小天

 

只有這張比較清楚而已,其他的都晃到啦

 

謝霆鋒真的很帥,又很酷,這次是十月圍城這部片有入圍獎項

 

 

 

藍正龍跟李康宜

 

這個大露背裝的不知道是哪位!我真的對這沒有太大的研究


短短幾秒鐘可拍而已,若是錯過了就會拍到其他的東西了

 

 

小天的女朋友,長得還滿漂亮的

 

 

梁家輝我覺得他現在看起來有比較老了

 

 

 

洪金寶,我從小看他的電影長大的,五福星...太多了

 

 

現場來了很多不知道是阿六仔還是港仔的人都是李冰冰FANS

 

林志玲出來時一陣騷動,這是我拍她唯一拍得最清楚的一張

我用我的秘密武器都沒有用,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是她吧!

 

拍不到正面拍張背影也好吧!!

 

唐山大地震的女主角之一張靜初,長的真漂亮,

我正在遠處跟她揮手~她很像在看我耶!!

 

 

 

 

成龍的鼻子真的好大喔!!

 

這是我特地回家拿的祕密武器,勉強還看的到,我站在最上面了還是拍到了一堆人頭
及一堆手,因為大家都把相機舉的高高的在拍,要拍得是很困難的!

第一次嘗試拍攝算是舞台攝影吧!!還蠻有挑戰性的,如果提前卡好位的話

我想應該可以拍到許多很棒的照片吧,不過再怎麼棒也沒有記者區的點棒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馬奔騰在桃園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